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OUR CLIENT客戶案例

禮品世界為中華電信, 台積電, NISSAN汽車,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國立師範大學-環保隨身筆記本

發表日期:2013/01/31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前身為「臺灣省立師範學院」,於西元1946年接收「臺灣省立臺北高級中學」校舍與設備成立。 而「臺灣省立臺北高級中學」即為日治時期之「臺北高等學校」,是七年制的總督府高等學校,每年招收全台菁英學生約四、五十名,造就許多早期開發台灣本土重要人士。

近年來,本校為因應師資培育多元化,積極轉型,以「古典人文風華,現代科技視野」的願景,培養臺灣發展高科技知識經濟以及國際化專業所需人才及教育、語文、資訊、藝術、人文、理工科技及運動休閒等各個領域中的菁英。

在校務推動工作上,校長提出了「蛻變九五,大學典範」的治校理念,以九大發展重點、五大執行方案,帶動師大的改變,並能蛻變成具國內大學的典範,成為我國影響力最大的大學。九大發展重點的內涵包括推動全人教育、再造師資培育制度、卓越研究與學術價值多元化、推動國際交流倍增計畫、推動境外教育、建置U化校園、建置人文與科技共榮之永續校園並落實綠色大學指標、推動行政革新與組織再造。而推動發展的五大執行方案包含師大共生計畫、系所教學優質化、健全財務管理機制、建立薪傳教師制度、建立公開、公正、負責、溝通、正直、創新與高執行力之行政團隊,期望讓師大永續發展,朝向卓越,恢復優良傳統與聲望,成為大學之典範。

禮品世界和國立師範大學同樣也強調"多元化"的經營理念,我們也持續朝著國內禮品公司的典範的遠景邁進。繼續服務我們的每位客戶,再次感謝立師範大學的選購。

喜歡國立師範大學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