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OUR CLIENT客戶案例

禮品世界為中華電信, 台積電, NISSAN汽車,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中國科大-迷你PC&手機兩用碟

發表日期:2015/07/22

創立於民國五十四年,前身為「中國市政專校」、七十二年配合國家發展,更名為「中國工商專科學校」、八十九年改制為「中國技術學院」,九十四年八月正式改名為「中國科技大學」。   本校設雙校區,台北文山校區〈校地面積5公頃〉,交通便利,位於捷運萬芳醫院站,校園照景美不勝收,登山步道裡可以傾聽鳥聲蟲鳴,更能鍛鍊身體,古典平台吸引同學們駐足討論休閒氣氛愉悅;新竹湖口校區〈校地面積14公頃〉,靠近工業區與區域性產業結合,寬廣湖泊能讓學生心胸寬闊,校園環境幽雅,各項設備完善,是展開學習生涯的最佳場所。

中國科大優雅的學習環境,多年孕育出社會各界的人才,所謂取之於社會用於社會,同樣也是禮品世界的經營理念,將所得的資源透過各種方式回饋給社會各界,很榮幸中國科大給予這次合作的機會,讓我們能提供最好的服務,也期許未來還能夠再次服務,再次感謝中國科大的採購。

喜歡中國科技大學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