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OUR CLIENT客戶案例

禮品世界為中華電信, 台積電, NISSAN汽車,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技嘉科技-酷炫賽車隨身碟

發表日期:2015/04/29

技嘉科技秉持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經營理念,從產品開發那一刻起從未間斷。我們深知您對品質和服務的嚴格要求,因此, GIGABYTE 超耐久主機板及顯示卡採用最高品質用料,確保提供長時穩定的產品效能;同時, GIGABYTE 首創為全系列主機板提供四年保固,並在全球建立完整的服務網絡,提供迅速貼心的售後服務。這些堅持的背後,是為您創造感動的用心,時時為您著想,追求消費者滿意的微笑。



無論是一台電腦、一場電玩對戰、或是一部與家人共享的電影, GIGABYTE 持續為您打造美好生活的各種形式,我們不斷突破與成長,獲得了超過12,000個國際獎項肯定,包含iF、Red Dot、Good Design、台灣精品獎、亞洲科技 100 強及二十大台灣國際品牌等多項榮耀;同時, GIGABYTE 厚實的品牌實力也展現在企業社會責任上, GIGABYTE 首創於企業總部頂樓建置永續生態屋頂,並發揮企業公民精神,舉辦技嘉綠動計劃、兒童電腦工作坊、銀髮族電腦班等活動,為社會傳遞溫暖。一路走來,讓世界更美好是 GIGABYTE 不變的出發點,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持「創新科技,美化人生」的理念,為您我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禮品世界同樣秉持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經營理念,以服務為本創造那份收到禮物的歡樂。一路走來,獲得了不少企業行號的愛用與支持,感謝技嘉科技的選購,期盼再次為您服務。

喜歡技嘉科技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