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OUR CLIENT客戶案例

禮品世界為中華電信, 台積電, NISSAN汽車,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台灣中油-環保隨身筆記本

發表日期:2014/07/29

成立逾一甲子以來,中油充分達成穩定供應油品的任務,帶動石化相關工業發展,使台灣經濟飛躍成長、民生繁榮,深受社會各界肯定。近年來,面對國內油品市場全面自由化之衝擊,為鞏固經營優勢,厚植競爭實力,中油除致力組織再造、精簡人力,並全面降低生產成本、追求最大效益,以邁向企業化經營;同時積極尋求與國際大油公司合作之機會,拓展上游探勘及石化、行銷通路,期擴大業務範疇,走向國際市場,邁向永續經營,成為一安全、乾淨、具競爭力的國際能源公司,持續為台灣民眾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能源服務。

林園石化廠(jpg)在追求營利的同時,身為國營事業的中油,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多年來除持續提升油品品質,引進推廣清潔能源液化天然氣,致力環境保護之外;更一本便民利民之立意,不計虧損,供應偏遠及離島地區軍民所需油料。同時持續社會關懷行動,除促進大眾對石油工業之了解,宣導用油及瓦斯使用安全,辦理安全衛生觀摩研討會,引領企業提升安全文化;並扶助弱勢團體,參與社會公益,獎助菁英選手,贊助藝文活動;協助廠礦周邊建設,致力生態保育,關心地方人文,推廣環境教育,帶動地方進步,不遺餘力;凡此正符合 21 世紀企業永續發展的普遍趨勢,企業經營走向兼顧經濟成長、環境保護、社會公益與福祉,在追求商業利益的同時,亦兼顧在社會正義、弱勢團體、安全衛生、社區發展及環境保護等面向的努力。

能夠為成立一甲子的台灣中油服務,我們深感榮幸,中油帶動台灣一甲子見證整個國家的進步與變遷,並且對於社會諸多貢獻,是非常令我們尊敬與學習的目標,感謝禮品世界能獲得台灣中油的青睞,期盼下次能再為中油服務。

喜歡台灣中油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