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OUR CLIENT客戶案例

禮品世界為中華電信, 台積電, NISSAN汽車,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必勝客-綿羊造型檯燈

發表日期:2015/12/22

必勝客在1958年由法蘭克·卡尼和丹·卡尼(Dan and Frank Carney)成立,[1],原本的店鋪遷移到威奇托州立大學校園裡[2]。第二年,在托批卡設立首間特許經營分店,之後陸陸續續地又開了諸多分店。正當必勝客在堪薩斯州地區發展時,對手Shakey's Pizza在美國西岸也經營的有聲有色,這樣的競爭之下,使得必勝客重新找尋公司的定位,決定是否跟娛樂圈做連結或是純粹的社區型披薩餐廳。卡尼兄弟決定定位為做個回價社區型披薩餐廳,並了解到他們有良好的標準形象的必要。之後,卡尼兄弟將店面的營運和設計系統化,以對抗喜客比薩。1964年,必勝客確立了單一店面標準和標誌,全球的顧客皆可輕易辨別。

1986年必勝客開始進軍臺灣地區,在臺北市南京東路開了第一家「百勝客 南京餐廳店」。1990年百勝客被怡和取得經營權,更名為「必勝客」,當時僅有5家店面。1997年除將普通餐廳形式裝修成為「精緻餐廳形式」外,也在內部管理作改善,務使其組織能在穩定中逐步成長。1997年推出「比薩自助吧」,現時共有149間以上的分店。是少數販賣可口可樂的地區。

必勝客深根台灣多年,已成為披薩的第一品牌,口味層次豐富,在連鎖型的披薩市場裡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此次於禮品世界挑選作為代表性贈品,為我們的品質做了最好的見證,感謝必勝客的青睞及選購,也期待能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

喜歡必勝客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