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堅持品質! 新光三越再次成交!

2011/09/29



新光三越一直以來秉持著「真心誠意」的經營理念,期能以創新多元的服務,提昇都會消費族群的生活品質,進而努力創新城市風貌,實踐Happy New Life的企業精神。台灣百貨業現已走向「質」的年代,除了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新光三越更希望透過各式藝文活動、主題性活動的舉辦來強化文化深度,營造出新光三越獨有的品牌文化。未來,無論是深耕台灣或西進大陸,新光三越將以開設「高感度國際百貨」為目標,繼續以無限的創意大膽做變革,稱職地扮演促進消費者福祉的百貨業。

堅持品質的信念能再次獲得新光三越的信賴,禮品世界同樣以「質」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更以永續經營理念來服務每一位老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新光三越百貨的肯定。

想找跟新光三越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