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統一超商7-11成交

2010/10/22

從1978年4月由統一企業集資1億9千萬元,創辦「統一超級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並於1979年引進 7-ELEVEN,同年5月14家「統一超級商店」在全省同時開幕。即使面對連續6年的虧損窘境的陰霾,在母公司統一企業的全力支持下,統一超商經歷了一段時間的努力與摸索,融合了中、西方經營的經驗和心得,逐漸在國內的通路競賽中嶄露頭角,最後終贏得台灣零售業第一的地位,也開啟了台灣便利商店的黃金時代!

「商品豐富,品質優良,衛生保證,服務親切」是每位超商人的中心思想,在統一超商的企業文化中,每天早上所有後勤同仁都會聚集召開朝會,在這個統一超商特有的朝會上,同仁不但會進行生活感想的分享,更會朗誦公司的經營理念,更將夥伴的誓願並落實到對顧客的服務當中。

統一超商的經營理念也是禮品世界所追求的,不論是品質、服務、創新與堅持,都持續寫下禮品世界更完美及輝煌的紀錄,希望每位客戶收到禮品的那份感動,是我們最大的滿足與快樂,再次感謝統一超商的光臨。

喜歡統一7-11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