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國泰人壽成交

2008/03/17

基於國家發展與保障社會安全需要,政府於民國49年開放民營保險公司設立。為 響應政府開放民營措施及善盡對社會大眾的責任,民國51年在實業家蔡萬春及名 譽董事長蔡萬霖等人合資下,創立「國泰人壽」。以四大經營理念、六大工作方 針作為公司經營最高指標,致力成為專業、最佳的保險公司。

國泰世紀產險經營績效良好,各項指標均名列前矛,整合產壽險服務的0800客服 專線;提供保戶24小時全天候的產壽險服務、全省簽約合作修車廠將近720家,服 務據點亦遍及全省。在車險理賠及企業損害防阻服務方面有卓越的表現,榮獲 ISO9001認證,致力運用電子化以提升效率,連續兩屆獲得保險業電子商務卓越獎 之肯定。

擁有高品質服務的國泰人壽深受肯定,再次證明服務已經是每位客戶所喜愛的, 禮品世界在禮品業的服務上慢慢已經成為領導的品牌,但我們依然努力不懈的朝 更高服務品質邁進,新的一年將會繼續爲所有需要一份好禮品的每位客戶們,打 造專屬您的禮贈品風格,再次感謝國泰人壽的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