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NANYA南亞科技成交

2007/12/17

NANYA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3月4日,致力於DRAM(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之研發、設計、製造與銷售,並於美國、歐洲、日本、中國設立海外行銷據點,其最大股東為台塑集團之南亞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南亞科技2006年全年營收達新台幣751.15億元,相較2005年成長51%。

本公司目前擁有兩座八吋晶圓廠,位於桃園南崁及林口華亞園區,並於台北泰山興建自有十二吋廠,預計2007年第三季開始以70奈米技術投產,最大月產能可達6.2萬片。

南亞科技於2002年11月與德國英飛凌公司(Infineon)簽訂90與70奈米製程技術共同開發合約,並共同合資興建「華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華亞科目前以90奈米製程生產十二吋晶圓,供給南亞科與奇夢達公司。2005年9月,南亞科技和英飛凌亦擴大技術發展合作,簽訂60奈米先進技術共同開發合約,此策略聯盟,將大幅提升雙方在DRAM市場上的競爭力。南亞科技將持續擴展市場佔有率,期能成為世界一流之DRAM製造公司。

站在台灣放眼國際的角度,也是禮品世界所追求的,不論是品質、服務、創新與堅持,都持續寫下禮品世界更完美及輝煌的紀錄,希望每位客戶收到禮品的那份感動,是我們最大的滿足與快樂,再次感謝南亞科技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