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英業達集團英立達成交

2007/06/15

英立達股份有限公司 (IESC)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生產伺服器的 ODM 公司(1),屬於英業達集團旗下之子公司。其總部位於台灣,業務與辦公處遍及亞洲,歐洲以及北美洲。 IESC 具備領先的設計,開發,生產和全球交貨能力,完整的產品線包括:伺服器,刀鋒伺服器,儲存設備產品和伺服器管理軟體ESMS,能夠為企業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的開發團隊具備專精的研發能力、工業設計、機構設計、系統整合測試能力以及安規等知識經驗。製造生產方面並提供全方位服務,更具備CTO/BTO能力。 IESC 能夠在設計,生產和售後服務等各方面為全球客戶提供方便快捷,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我們致力於不斷開拓新技術領域的研究,為客戶設計,開發和製造最好的電子產品。

禮品世界多年以來一直客製化禮贈品的提供與服務為最大目標,同樣為客戶設計,開發和製造最好的禮贈品,不同的背景卻有著相同的理念,感謝英立達能與禮品世界合作,期待再次替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