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狂賀! 信賴電子商店標章通過

2007/04/17

由於目前國內之電子商店數目與日俱增,雖造就電子商務數量蓬勃發展,但卻形成電子商店品質不一的隱憂。以電子商務而言,越多優良品質的電子商店,不但能夠增進整體環境的成長,更能使電子商務蓬勃發展。以消費者立場而言,良好的電子商店可以增進消費者信心,提高電子商店之整體商機。因此為了提供消費者一個方便又具有較專業審核過程作業的辨認指標,計畫成立資訊透明化電子商店」之信賴標章,透過電子商店申請與審核獲得標章,作為消費者辨認依據,並以每年複查方式,以提高消費者對電子商務之信賴度。


禮品世界了申請資訊透明化標章,於3月27日核准使用,經消費者電子商務協會核發『資訊透明化電子商店』標章者,其所代表之意義為禮品世界認同並確實遵行經濟部商業司所公佈之條例。消費者電子商務協會將對使用『資訊透明化電子商店』標章之業者,做定期與不定期之查核,並公布相關資訊,供網路消費者參考,以確保網路消費者之權益,禮品世界也將持續提供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