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美商甲骨文Oracle成交

2015/11/17

Oracle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商業軟體和服務供應商,也是第一家世界級軟體廠商致力在所有產品線內,發展和部署具有100%網際網路能力的企業級軟體,產品範疇涵蓋資料庫、應用伺服器、企業應用的電子商業軟體,以及應用軟體開發和決策支援工具。Oracle是業界唯一有能力建置完整、全球化電子商業方案的廠商,從前端的客戶關係管理到後端的企業資源規劃應用管理,供應鏈管理軟體和資訊平台基礎設施,一應俱全;Oracle並提供各種專業服務,協助客戶規劃電子商業策略以及設計、量身訂製與建置電子商業應用。

Oracle創業於1977年,總部設在美國加州Redwood Shores,客戶群遍及190個國家,全球員工數為約7萬4千人。Oracle在1991年設立台灣分公司,並先後於新竹和高雄成立辦事處,為泛產業別的企業客戶與業務夥伴提供整合式電子商業方案和技術支援,現約有員工210名。Oracle除了提供多元的電子商業方案,也透過各種諮詢顧問、技術支援和教育訓練等專業服務,協助企業掌握資訊脈動,提供給企業快速、靈活及符合經濟效益的解決之道。

想找跟美商甲骨文Oracle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