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淡江大學成交

2014/02/21

淡江大學是一所有理想、有願景,創意豐饒的高等學府,以追求卓越,不斷創新為永續經營的目標。創校至今已逾一甲子,始終秉持著日新又新的精神,重視教學品質、學術研究與學習服務。也是國內最早實行全面品質管理的大學,1992年引進「全面品質管理」機制,長年持續提升教學、研究、行政及服務的品質,因而締造多項優異的績效,備受社會各界的肯定與推崇,並於2009年榮獲「國家品質獎」。
淡江大學的經營理念係張創辦人及歷任校長,透過各項會議,長期凝聚全校教職員工之共識而形成,並以本校宮燈教室為意象,結合了使命、願景、價值、策略與治理等辦學理念,建構出淡江大學的品質屋,以作為學校全員參與及永續發展之藍圖。
淡江大學國際化、資訊化、未來化之三化教育理念乃孕育自張創辦人建邦博士的遠見, 他表示 :「自創立以來,淡江大學即制定『國際化、資訊化和未來化』為本校主要目標,其最終目的在於達成學術研究,改進教學及增進社會福利。」

感謝淡江大學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我們將會朝滿足每位客戶為我們的目標而努力,再次感謝淡江大學。

想找跟淡江大學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