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品質再肯定!!遠傳電信再次成交

2013/08/09



遠傳電信以「積極創新、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為具體目標,除了將持續推出資、通訊市場整合型服務外,亦致力於發展相關行動應用商品,更積極強化第一線的優質門市服務品質,為消費者打造無距離的行動生活。

遠傳電信打造無距離的行動生活 以高品質服務獲得國內外多項肯定 遠傳電信不斷致力提供優質服務,並且多年來已榮獲多項肯定。「遠傳車迅速」在2002年 3G SM World Congress 榮獲「2002年GSM協會最佳企業應用服務大獎」。2005年10月榮獲亞洲商業週刊「亞洲150最佳表現企業」排行榜, 為臺灣電信業唯一入選之公司。

遠傳重視「創新服務」,不僅加強於門市人員訓練,更徹底落實於門市客戶服務。2006至2008連續三年榮獲國際知名瑞士SGS ( Societe Generale Surveillance ) 公司認可Qualicert服務驗證,為亞洲地區第一家電信業者獲得此項殊榮。2006年6月份,遠傳榮獲Asian MobileNews Awards「臺灣區年度最佳電信公司」與「最具創意的電信服務」兩項大獎。遠見雜誌評比遠傳為『2008年電信評鑑第一名及台灣企業社會責任表現前50強之企業』,2009年榮獲第七屆「服務業大調查」電信產業服務第一名。遠傳不斷創新精進的服務品質以及「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已深植消費者心中。

禮品世界走過台灣的金融風暴、經濟衰退,一路跌跌撞撞但也練就了一身千錘百鍊的品質及服務,成為網路上禮品的首選品牌,我們沒有什麼高人的技巧,只有一顆真誠服務的心,如同遠傳電信沒有距離的精神,透過電話的那端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熱忱,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這次能有機會獲得遠傳電信的青睞,更是對禮品世界最大的肯定,感謝遠傳電信的採購,期待還能有再次服務的機會。

想找跟遠傳電信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