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OUR CLIENT客戶案例

禮品世界為中華電信, 台積電, NISSAN汽車,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燦坤3C-客製化滑鼠墊

發表日期:2014/07/28

從台南地區一家沒沒無聞的小型代工企業,發展到自創品牌行銷國內外,更成為第一家在中國大陸股票上市的台資獨資企業。燦坤集團的發展史和吳燦坤的人格特質與經營理念,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吳燦坤曾當選「青年創業楷模」,並榮獲「當代傑出企業人物—尊爵獎」,燦坤集團獨特的企業文化可說是其一手締造。而隨和的個性、尊重員工的創意發揮,再加上兼具本土化和國際化的特色,使吳燦坤總是能夠吸引一批專業、富創意的各國中、高階層幹部,為燦坤企業奠定鴻基。「重視研究發展及教育訓練」是吳燦坤的經營哲學。不斷創新產品,以深入瞭解消費市場需求,瞭解文化背景,帶動消費風潮。即使於1998年經濟不景氣之際,吳燦坤仍投注新台幣1.4億元,邀請法國、義大利、德國等國際級大師替燦坤設計新產品。1988年前往大陸廈門設立工廠,成為燦坤轉虧為盈的重要關鍵,更透過跨國產業分工經營的努力下,每年稅後盈餘從一億多元成長到十億多元。

從製造業跨入流通業、行銷和配送,未來燦坤更希望朝向產銷合一的三C集團而努力。一路走來,吳燦坤始終秉持著「團隊、誠信、創新、感恩」的理念,擴張事業版圖,期間亦曾遭遇困難,1982年以自創品牌進攻歐陸市場時,因遭逢歐洲市場反傾銷風暴,加上歐洲貨幣大幅貶值的重擊,使得第一次自創品牌之路出師不利。但吳燦坤始終未曾放棄自創品牌的夢想,並自此全力建立行銷品牌的模式。

「重視人力資源」是吳燦坤堅持的企業文化,「品質第一、不斷改善;克勤克儉、永續經營」為經營方針。邁向21世紀,設定2001年轉型成為E.D.M.S高科技電子設計、製造服務商,更立志於,成為世界前五大家電廠商,將燦坤企業推向新的高峰。

「品質第一」在禮品世界是我們一直以來不變的承諾,我們更在多年前就開始自行檢測,希望讓每件物品送到每個人的手上都是良品,不斷將不良率降低來提升我們的品質,感謝與我們擁有同樣企業文化的燦坤能選擇禮品世界,期盼下次能再為您服務。

喜歡燦坤3C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