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OUR CLIENT客戶案例

禮品世界為中華電信, 台積電, NISSAN汽車,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弘光科技大學-精美辦公禮品

發表日期:2013/10/07

弘光科技大學是一所以醫護起家的科技大學,1967年由首任校長王毓麟博士(也是光田醫院創辦人)創辦,首招「護理助產科」,醫護之背景,讓學校草創時即明確標舉以「弘毅博愛」為校訓,歷經近四十年苦心開創與經營,業已奠定了良好的辦學基礎。近年來,為因應國內外教育改革風潮、資訊化與科技化時代的來臨,以及全球化與國際化的經貿發展趨勢,不斷擴大視野及規模,一路由專科學校改制為技術學院,尤其自民國92年開創新機,改名為弘光科技大學以來,實為新紀元之始。再配合國家人力需求與社會發展,一致聚焦:教育是教人成人的過程,因此凝聚「以人為本、關懷生命」的辦學理念。

弘光科技大學秉持「以人為本、關懷生命」的教育理念,著重專業技能的訓練與人文素養的薰陶,不可偏廢,因此特別重視學生對人文、歷史、環境、科學的省思,進而尊重、保育自然環境,建立安全、健康的工作場所;照護個人身體心靈,建立人性化醫療環境;保育嬰幼兒、建立人文觀念、養成藝術氣質;由飲食文化的開發到資訊管理、經營的腦力激盪,為增進人類生活的素質,克盡職責。   

技職人才的培育,除了專業知識、技能的學習外,技職人員的職業道德尤為重要,因此本校的教學秉持「弘毅博愛」的校訓精神,建立學生恪盡職守、發揮犧牲奉獻的職業道德,使其能認同專業,發揚各行各業的特殊價值,並能與相關專業互相配合,達到人性化專業人才的目標。

同「以人為本」服務理念的禮品世界,深刻感受服務與教育有相同的原則,都需要長期培養的一個過程,建立品牌的價值就是不斷累積而來,感謝每ㄧ雙牽起禮品世界的手,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們,也再次感謝弘光科技大學的選擇,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再次為您服務。

喜歡弘光科技大學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