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OUR CLIENT客戶案例

禮品世界為中華電信, 台積電, NISSAN汽車,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遠傳電信-愛戀甜心蛋糕毛巾

發表日期:2012/04/18

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Enterprise & Carrier BU)為業界整合行動通訊、固網服務、網路資訊的電信領導廠商,有鑒於企業對「高效率語音/資料通訊整合服務」的高度需求,主力研發語音和資料連結技術、整合固網、無線通訊及網際網路,已為逾上百家企業成功建置通訊基礎架構及相關加值應用。舉凡從電腦、法律會計顧問、新聞公關、金融證券、傳統製造業、交通運輸、倉儲物流、保全、政府與民間組織、零售經銷、到網路科技等各產業別,都因有遠傳提供之電信整合方案,成功地在市場上開創出與眾不同的競爭差異及營運優勢。

新世代兩岸三地大量的資訊匯流與運用,為企業帶來無限商機,而資訊脈絡的建置及先進通訊的運用,更是決勝千里的契機。在此關鍵時刻,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整合旗下遠傳電信、新世紀資通,以最優秀的團隊,創新的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品質與服務,為您的企業開啟前所未有的競爭優勢! 。

遠傳電信目前在國內電信業者中已經有相當的規模與知名度,這次禮品世界能夠為遠傳電信服務,更是倍感榮幸與驕傲,相信禮品世界所堅持的品質與服務熱忱為遠傳電信所肯定,而能獲得遠傳電信的青睞,希望下次能再次與遠傳電信合作,禮品世界也將持續提供最好的服務。

喜歡遠傳電信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