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OUR CLIENT客戶案例

禮品世界為中華電信, 台積電, NISSAN汽車,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中部豐田汽車-暖手寶

發表日期:2011/12/06

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CENTRAL MOTOR CO., LTD.)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為豐田汽車及凌志汽車經銷商,經銷範圍涵蓋中部地區:台中市、彰化縣市、南投縣市等三縣市,計有26個TOYOTA營業據點、4個LEXUS營業據點,員工人數達1300人。 本公司著重品質與服務,美國知名市調公司J.D. POWER針對車主的調查,TOYOTA在服務誠信和車輛品質方面,均具有極高滿意度。為在市場競爭激烈、環境變遷快速的環境中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更以完整的培訓體系養成各類專業人才,在歷屆豐田經銷體系之銷售、技能、服務等競賽中,均獲得極佳的成果。

在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下,本公司近年更導入國際環保系統ISO14001,逐步推動各營業據點取得環保認證,以盡企業社會責任,共創共榮共存之和諧環境。

看見中部汽車穩健的經營,為中部地區帶來每位豐田駕駛人滿意的服務,禮品世界感同身受,我們同樣以站穩台中放眼全台灣的經營,只為了看到當禮品交到客戶手上時那份滿意的微笑,只此而已。再次感謝中部豐田汽車的採購及信賴。

喜歡中部豐田汽車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