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OUR CLIENT客戶案例

禮品世界為中華電信, 台積電, NISSAN汽車,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LED放大鏡手電筒-中山醫大

發表日期:2010/06/23

中山位於台灣最具發展潛力之台中市,台中市有良好的國際港口及台灣第三座國際機場的清泉崗機場,且台中市有台灣最宜人的氣候,一切利多足以証明台中市是前途似錦之城市。中山之所在位置不久將成為台中市之中心,交通十分便利,目前中山位處40米之文心路及建國北路交叉口,鐵路之大慶車站近在咫尺, 距高鐵烏日站及台鐵台中站皆近,約只需五至十分鐘車程,計劃中之捷運出口處亦將設在中山校門附近,一旦潭子至烏日段鐵路地下化後,中山校門前的道路更加寬闊,中山校區之鐵公路交通將遠較其他學校更為便捷。

中山醫學大學正邁向國際化,積極與國際間知名學府進行學術交流,除了簽下姐妹盟約外,並簽訂各項建教合作協議,使得中山醫學大學師生有更廣闊之交流及汲取學習外界精華之機會。

中山醫學大學近來積極延攬學有專精之優秀人才服務,且於96學年度動工興建地上12層、地下3層之綜合大樓,提升本校師生教學研究空間,深信對本校教學、研究、及服務三大目標之提昇有極大的貢獻,累積這些充沛之資源將可使中山醫學大學發展成一所聲譽卓越之醫學大學。

中山醫學大學不斷進步、向上、創新與追求卓越之高等教育學府。學校教育以科學與人文並重,讓同學們在知識和人格上健全均衡發展。而附設醫院則致力於提升醫療服務水準,符合世界醫療潮流,以跨部科室方式陸續成立高科技及高專業性為基礎的疾病防治中心,俾使之成為全國醫學重鎮,並以一顆熱忱的心和先進的醫療技術來服務大眾。中山醫學大學以此期許,期盼為國家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同樣位於中台灣最大交通樞紐的禮品世界,無論您是在台灣的任何角落,我們都能安全又快速的將每件禮品送到您的手中,禮品世界永遠替您著想,感謝中山醫學大學長期以來的支持,再次感謝您的選購。

喜歡中山醫學大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