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OUR CLIENT客戶案例

禮品世界為中華電信, 台積電, NISSAN汽車, 新光三越, 太平洋SOGO…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 禮品世界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台達電子-五件式精選修容組

發表日期:2009/07/21

台達電子集團為世界第一的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與風扇產品的領導廠商,並且在多項產品領域亦居世界級的領導地位,其中包括提供電源管理的整體解決方案、視訊顯示器、工業自動化、網路通訊產品與可再生能源相關產品。台達電子集團營運據點遍佈全球,並在台灣、中國、泰國、墨西哥、印度以及歐洲等地設有製造工廠。作為全球電力電子產業的領導者,台達電子集團的經營使命是「環保、節能、愛地球」,並且長期致力於實踐環境保護的承諾,已在多年前實施綠色無鉛製程、回收再利用措施與廢棄物管理計畫。

台達電子公司是台灣眾所周知的綠色企業,創建者鄭崇華董事長,更是致力於將環保、永續的綠色精神和理念,分享與傳播到每一個角落。

台達電子公司從一個只有15 個人、生產電子零組件的小公司,成長為營運遍及五大洲、全球員工7萬人的大型跨國集團。今日的台達,不但是全球電源供應器的最大供應商,而且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有能力開發出自我品牌的新產品與新技術。2006年,台達創下美金43 億的營收,入選《商業週刊》亞洲企業百強之列。「勇於變革、永續經營」,是創辦人鄭崇華最重視的態度與方向,2007年及2008年,台達更蟬聯第一、二屆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可謂綠色企業的典範。不久前剛建成的高雄世運館,屋頂的八千多片太陽能光電模組,就是出自台達。

連續三年獲頒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更獲得無數大小企業獎項的台達電子,將企業社會責任永遠擺第一的精神,是非常值得禮品世界所效法的對象,我們了解,當能力越強所被賦予的使命及責任也越重,這也將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再次感謝台達電子公司的選購。

喜歡台達電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