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3M成交!

2012/02/15

3M本身是一家以科學為根基的公司,我們生產數千種富想像力的產品,同時我們也是許多市場中的領導者 - 從醫療保健和高速公路安全,到辦公用品和液晶顯示器用的光學膜。我們的成功來自於我們的核心科技,及我們運用科技去滿足真實世界中,客戶各式各樣需求的能力。而3M員工和他們要使世界人們生活變得更容易與美好的非凡承諾,使這一切變得可能。

3M的價值觀是應以永不妥協的誠實與正直,來執行所從事的任何事;以創新的科技和優異的品質滿足我們的客戶;以全球持續性的成長,提供投資者具吸引力的報酬; 尊重世界各地我們所在的社會與實體環境;重視與發展員工多樣化的才能 ,進取心與領導力;贏得世界各地所有3M合作夥伴的稱讚。

禮品世界以高品質的服務獲得3M的青睞與信賴,讓我們非常驕傲,我們同樣以「質」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更以永續經營理念來服務每一位老客戶。感謝3M能與禮品世界合作,期待再次替您服務。

想找跟3M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