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企業肯定! 富邦人壽成交

2011/06/26

整合集團資源,富邦人壽要當壽險業佼佼者

富邦金控旗下之兩家壽險子公司,安泰人壽與富邦人壽,於2009年6月正式合併,並更名為富邦人壽,合併後總保費及初年度保費收入市佔率,雙雙名列市場第二。富邦金控為國內第二大上市金控公司,擁有兩岸三地最完整之金融版圖,合併後的富邦人壽在金控豐沛資源全力支持下,共同朝向「亞洲一流金融機構」願景邁進。

重視創新思維,提供客戶全方位金融理財服務

富邦人壽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強調誠信、親切、專業、創新的經營理念,在金控豐沛資源支持下,提供客戶全方位金融理財服務。並且積極培育金融理財人才,全力邁向以大型化、國際化、專業化為目標的新時代。除了在本業認真經營,富邦人壽更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全力支持集團旗下富邦慈善、文教、藝術和北富銀公益慈善四大基金會,深耕於公益領域,成功將富邦集團關懷社會的精神傳達到社會各角落。

除了在本業認真經營,富邦人壽更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全力支持集團旗下富邦慈善、文教、藝術和北富銀公益慈善四大基金會,深耕於公益領域,成功將富邦集團關懷社會的精神傳達到社會各角落。
重視公司治理,全心打造台灣保險業No.1標竿

富邦金控一向重視公司治理,連續六年獲得國際知名媒體歐元雜誌(Euromoney)頒發「台灣區金融業最佳公司治理」獎項殊榮。富邦人壽的營運表現不遑多讓,持續受到各界肯定,不僅年年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更曾八度獲得天下雜誌標竿企業第一名。

富邦與禮品世界同樣也強調誠信、親切、專業、創新的經營理念,我們也持續朝著「台灣一流禮品公司」願景邁進。繼續服務我們的每位客戶,再次感謝富邦人壽的選購。

想找跟富邦人壽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