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智邦科技(股)公司成交

2011/05/23

1988年,一群年輕工程師憑著對網路產業的熱誠,在一間租賃的小房間裡展開了智邦科技的創業故事。智邦致力於乙太網路(Ethernet)相關產品的研發設計,如今,智邦在網路通訊產業已經成為享譽全球的OEM/ODM領導廠商,並於1995年在台灣公開發行上市(股票代碼:2345)。

智邦科技總部設立於新竹科學園區,全球擁有超過2000位員工,並以研發製造企業級網路通訊設備享譽全球,藉由多元完整的產品線、優異的通訊技術研發能力以及與全球網通產業上下游供應鏈緊密的夥伴關係,讓智邦能夠在網通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

智邦所開發的通訊網路技術涵蓋Ethernet, xDSL, Cable, FTTx, WiFi 以及 WiMAX,並持續開發下一世代網路架構(Next Generation Network),希望藉由建立單一IP通訊平台以整合串連所有的資訊與服務。我們期許「Making Partnership Work」 不只是一句企業標語,更是邁向企業永續經營的途徑。

同為在網路區塊有所斬獲的禮品世界,看到智邦的成功也能相同感受到網路的零距離所帶來的願景,或許電腦是冷冰冰的,但當我們在另一端的服務及熱忱能讓我們的每位客戶所感受到時,就有了溫度,而我們也持續以這樣有溫度的方式,繼續服務我們的每位客戶,再次感謝智邦科技的選購。

想找跟智邦科技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