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台積電成交

2010/11/24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積電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是全球第一家以最先進的製程技術提供晶圓專業製造服務(即一般所謂晶圓代工)的公司,同時亦成功地開創了晶圓專業製造服務產業。台積公司以穩定成長的資本支出和優於同業的表現,持續成為市場的領導者。民國九十五年本公司的營業額達到新台幣二千六百四十五億元,目前全球共有超過二萬名員工。為了充分滿足客戶需求,台積在台灣、北美、歐洲及日本都設有客戶服務辦事處,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最佳服務。

禮品世界的嚴選品質使得台灣第一的晶圓廠台積電公司再次選擇了禮品世界。感謝台積電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禮品世界也將持續提供最好的服務。

想找跟台積電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