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南茂科技成交

2008/10/21

百慕達南茂科技是一家在半導體封裝測試領域中具領先地位的公司,於美國那斯達克股票市場公開上市(代號:IMOS),其服務的對象包括半導體設計公司、整合元件製造公司、及半導體晶圓廠。

南茂不僅為記憶體半導體及混合訊號產品提供多元化的後段測試服務,近來更開始著手將LCD驅動積體電路產品也納入服務的範圍中。除此之外,南茂也在記憶體半導體、混合訊號及LCD驅動積體電路等產品的封裝技術服務,提供包括導線架及有機基板等多樣化技術的選擇。這些產品主要應用於個人用電腦、通訊設備、辦公室自動化及消費性電子產品等等。

以領先全球地位半導體封裝測試的南茂科技,讓禮品世界備感榮幸能為南茂科技,深耕台灣多年有成的我們,也將繼續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秉持不變的精神,繼續為我們每位客戶做最好的服務,再次感謝南茂科技的成交。

想找跟南茂科技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