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台灣中油成交

2008/03/17

中油於1946年6月1日創建於上海,資本全部由國庫出資,為一國營事業。2007年2 月第550次董事會通過中油更名為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CPC Corporation, Taiwan),簡稱中油。成立一甲子以來,中油充分達成穩定供應油品的任務,帶 動石化相關工業發展,使台灣經濟飛躍成長、民生繁榮,深受社會各界肯定。

在追求營利的同時,身為國營事業的中油,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多年來除持 續提升油品品質,引進推廣清潔能源液化天然氣,致力環境保護。同時持續社會 關懷行動,宣導用油及瓦斯使用安全,辦理安全衛生觀摩研討會,並扶助弱勢團 體,參與社會公益,獎助菁英選手,贊助藝文活動,不遺餘力;凡此正符合21世 紀企業永續發展的普遍趨勢,企業經營走向兼顧經濟成長、環境保護、社會公益 與福祉,在追求商業利益的同時,亦兼顧在社會正義、人權、安全衛生、社區發 展及環境保護等面向的努力。

禮品世界在追求營利的同時,也同樣不忘爲這環境而盡一份力量,提倡許多客戶 對於環保產品的使用。相信每個人,都有爲這美麗的家園盡一份力量的責任,也 爲我們的後代建立更好的未來。感謝中油的選擇,也請繼續支持禮品世界,那是 我們持續成長的動力,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