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太平洋SOGO百貨成交

2007/10/18

遠東企業集團由紡織崛起,歷經半個世紀以來持續的投資擴展,遂行產業垂直與水平的整合,目前集團經營領域已涵蓋了石化能源、紡織化纖、水泥建材、百貨零售、金融服務、海陸運輸、通訊網路等十餘項行業。為謀求生活福祉,促進人與環境的和諧,遠東集團所有的經營活動皆以保護環境品質及有效運用地球資源為中心,不但提供員工最完整的訓練、良好的工作環境,並鼓勵員工終身學習以吸收新知,提升技能;配合積極的研發創新,以不傷害環境的生產模式,生產最好的產品,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太平洋SOGO目前在國內百貨業已經具有相當的規模與知名度,這次能獲得太平洋SOGO的青睞,並能夠為太平洋SOGO服務,是我們的榮幸與驕傲,希望下次能再次與太平洋SOGO合作,禮品世界也將持續提供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