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台灣科技大學EMBA成交

2016/09/22

台科大有最傑出的表現:2008年續獲教育部遴選為「邁向頂尖大學計畫」中11所補助大學院校之一,各項世界大學排名調查也都有很好的成績,EMBA也深受國內企業主所喜愛與肯定。台科大與企業界關係深厚,並積極致力於「多元卓越」、「科技整合」、「知識創新」與「接軌國際」。

台科大EMBA有多元豐富的社團:氣功養生社、國標舞社、投資研習社、品酒社、登山社、羽球社、高爾夫球社等。各社團、聯誼會與校友會所舉辦的活動多元且溫馨,讓您感受到台科大EMBA不僅是一個「相互扶持」、「榮辱與共」的團隊,更是一個充滿「愛與活力」的大家庭。培育您成為具有「文化內涵」、「領導能量」、「卓越創新」與「品味樂活」的高階管理人才。

此次有機會能與培育社會各界高階人才的台灣科技大學EMBA來接洽,並能圓滿地將商品完整的交付給客戶,讓所有收到這份禮物的人都能感受台科大EMBA那份用心,再次感謝台科大EMBA的青睞,希望未來還能再次替您服務,謝謝。

想找跟台灣科技大學EMBA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