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臺北市立大同中學成交

2014/10/27

臺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創始於民國二十四年,最初即是初中與高中合設之『完全中學』,經過六十餘年歲月的歷程,培育了無數傑出的英才。民國五十七年,政府實施九年國教,本校改制為『國民中學』,對於發展國民教育克盡厥功;民國八十一年政府基於引導國中教學正常化,提昇高中教育效能,促進教育發展的區位平衡與普遍性,將本校改制為『完全中學』,即在原國中部增設高中部,而成為全國第一所完全中學。

總面積共約20,900坪,校園之規劃融合了我國固有傳統建築及西歐古典外觀造型。先後開闢『龍池』、『鳳園』及『至聖園』、『至誠園』、『至善園』三個庭園,校舍宏偉,造景典雅,為本校學子建構了完善之學習環境,因而為全國建築公會評為八十三年度全國高中特優學校建築;也陶鑄本校學生曠達的心胸與健全的人格。

此次大同中學選用了禮品世界的文件拉鍊袋作為禮贈品,無論是學生在收納文具或文件以及相關用品,都是方常便利的輔助小工具,除了感謝大同中學的青睞也感謝貴校為國家的教育上用心培養人才,禮品世界也是不斷提升自身的服務,建立完善的流程讓客戶滿意,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為臺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服務。

想找跟臺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