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山葉機車成交

2013/03/20

台灣山葉機車持續奔馳在世界上已邁入第26年了,有時在測試跑道上、 有時在地球某一處的道路上。在這些道路上所累積的寶貴走行經驗, 都是為了能應用在毎一位顧客的生活中,使能真正感受「心」的駕馭樂趣。 我們始終以「追求顧客滿意NO.1」為努力的目標,在公司内部我們要求 毎一位員工都要以「顧客」的視點作思考,不斷的創造優越,並由衷的 希望帶給毎一位顧客台灣山葉機車的細微極致與用心。身為企業公民必須善盡應有的社會責任(CSR),台灣山葉機車積極致力於 製品品質、安全與環保等課題。透過環保材質的應用,我們對商品的研發、 製造與行銷,都以最嚴格的標準規範,以提供顧客優質的産品而努力, 期望對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此外我們汲取多年的開發經驗,從「心」出發,推出平穩、舒適、安心、 信賴的移動工具" Smart Power EC-03",讓毎個移動,更心動 ! 而在「機車安全駕駛」的推展,我們更是責無旁貸,目前也透過山葉崇學基金會定期 舉辦各項安全駕駛教育活動,希望消費者擁有「正確騎乘機車的安全意識」,使機車的 駕駛更舒適、更安全。

面對未來的挑戰,台灣山葉機車將以"創新服務、超越顧客期待"的精神,提供顧客 更好的商品並善盡社會責任與義務,以迎向你我的新未來。

1.以顧客的視點,創造優越與心的駕馭樂趣。
2.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3.新未來,我們已經作好最佳的準備
禮品世界也是以顧客的視點為出發點,並積極提供環保商品,相信新未來的路上可以和山葉機車一起併肩前進,再次感謝山葉機車的選購。

想找跟山葉機車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