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禮品世界改版

為了給您更棒的消費體驗,我們收集用戶喜好習慣重新打造,終於誕生新的禮品世界,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立即前往新網站

禮品世界企業禮品贈品

禮品世界客服專線

預算有限嗎?各式價位任你選:



禮品世界最新消息

GIFTWORLD NEWS最新消息

恭賀!! 三商美邦人壽成交!

2012/11/06

三商企業為迎接二十一世紀「金融服務業時代」的來臨,遂結合多家國內知名企業,在民國 82年7月26日成立三商人壽 。三商人壽本土經營八年有成之後,在90年初選擇具有150年歷史,擁有多元化金融服務經驗的美商MassMutual 金融集團進行策略結盟,並更名為「三商美邦人壽」。MassMutual金融集團在加入三商美邦人壽期間,協助該公司在經營策略、商品設計、投資管理、稽核內控等方面皆建立了良好的制度。99年11月30日,三商美邦人壽兩大股東,三商集團與MassMutual金融集團完成股權交易,由三商集團及其關係企業將MassMutual金融集團的所有持股買回,顯示大股東三商集團對三商美邦人壽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在後ECFA時代,三商美邦人壽將持續深耕台灣保險市場,積極規劃公開上市發行(IPO),展開大陸或海外投資佈局,進軍年金/退休金保險市場。以高素質、高產能的業務團隊及優越的行政團隊,持續提供全方位商品與創新服務,為保戶、股東及員工創造長遠的價值,對社會國家做出更多的回饋與貢獻。

擁有高品質服務的三商美邦人壽深受肯定,服務已經是每位客戶所喜愛的, 禮品世界在禮品業的服務上慢慢已經成為領導的品牌,但我們依然努力不懈的朝更高服務品質邁進,新的一年將會繼續爲所有需要一份好禮品的每位客戶們,打造專屬您的禮贈品風格。

想找跟三商美邦人壽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